我,竟然被點了…
才剛開版,也來玩一下小遊戲!

◎規則如下
◎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 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 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 

會惡搞的小純http://agic.spaces.live.com/blog/那裡被點名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1.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
A:我現在想住在海邊,離海比較近一點的就好

 

Q2.最想回到幾歲時?

A:應該是結婚前後的那個時候,最開心也最快活

 

Q3.每天最期待的事是?

A:  最期待的是下班(這點跟小純一模一樣)

 

Q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 一舉得男!

 

Q5.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?

A:打電話請假,明天不去上班

 

Q6.下輩子你想當怎樣的人?

A: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要做聰明人,別人一耍小花招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心機

 

Q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
A:  1.很勇 2.照顧我 3.毛比我多

 

Q8.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?

A: 最近越來越少聽歌,好像也說不上來喜歡哪首

 

Q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A:都很幸福!要把握幸福的時候!


Q10.
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
A:與老婆大人開始交往的時候…

 

Q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
A:跟小美求婚
 

Q12.說出截至目前為止你痛恨的人(一個就好,如果不怕仇家太多可以多寫,哦~要寫姓名的,中間請打馬賽克!)

A:沒有痛恨的人,但是有不喜歡的人,不至於痛恨

 

Q13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
A:不知道耶,有交情的不太會忘,只是感情變淡,沒交情的根本記不住 
我要換這題!

Q13.能夠擁有一像超能力的話,你想要什麼能力

A:我想要瞬間移動(雖然會飛也很好)

 

Q14.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?

A:我小時候好像渾渾噩噩的,如果可以的話,應該是當超人吧,可以飛

 

Q15.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,你最想做什麼事情?

A:當然是準備帶小孩

 

Q16.如果整型不痛的話最想整哪裡?

A:眼睛開刀算嗎?

 

Q17.最近有碰到讓自已小鹿亂撞的人嗎?

A:有,每次超音波看到我兒子,我都會一直撞

 

Q18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?

A:釣魚、吃飯、與老婆看電影

 

Q19.最討厭什麼樣的人?

A:巧言令色的人

 

Q20.你有很認真的在回答以上的問題嗎?

A:有的,每題都有認真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吼來:小唬、俊鵬、老豬、老大、帥胖、耳朵、志偉學長、昱昀

被叫到的立正站好回問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