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釣遊陷入了無情的一隻魔咒
6/7 學弟小豬新加入我跟俊鵬學長的釣遊,由他率先起魚,發神經魚一隻!
在路亞界裡,第一次作釣就能有成績,沒以打龜收場的,連像我這種天才釣手都沒有辦法
只能說!小豬,你真幸運!

接著小豬,我也搞起來一隻發神經魚


不過,俊鵬學長也不惶多讓,請看圖!


在結束釣遊前,隔壁來了個釣活蝦的老兄,一下竿就把我的青旗釣走…


6/14 新郵票
早上一達梧棲港,第二竿就中了一隻黑點,以前釣粉餌時有釣過,從來沒有用路亞搞到過
 

很配合演出,咬的很用力,一拉就上,拍謝,你比較倒霉,今天剛好有帶網子,讓你進去反省一下,為什麼這麼愛吃
今天釣完後,還是只有這麼一千零一隻,放你回家吧!

6/15 大拜拜
今天一早去梧棲港裡,難得一見的塞車!!

原來是一年一次的大拜拜,轉戰出水口,一拋第一竿,就有隻海鰱來捧場,感恩哦!
就這麼一隻!釣上來後,自動解勾掉到石頭縫裡,從宿霧回來後就沒碰過魚的學長幫我要抓起來拍照,可惜太滑手了…
就這樣,每次都一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