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跟阿德去拉拉山看案件,約中午時在拉拉山上巴陵的觀景台那休息,
上巴陵應該是拉拉山比較熱鬧的地方,比較多小吃餐廳,
我跟阿德走在路上一直被招攬進去吃飯:「先生,要不要吃午餐!」
隔壁餐廳的菲傭:「先生,進來吃午餐嗎?」(上山的人其實過的不錯,好像家家戶戶都有外傭)
我跟阿德一直都不理他,不過更絕的來了,菲傭:「小姐,進來吃午餐嗎?」
我跟阿德四周看了看,阿德再看看我說:「你是女的嗎?」
我這麼man,兒子都五個多月大了,怎麼可能是個娘,
接著隔壁一路的都改喊:「小姐,要不要吃飯!」
是不是叫先生沒反應的就是小姐阿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