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寒流來襲,天氣:雨
早上準備騎車上班時,發現我的全罩式安全帽被偷了,
這人真沒公德心、沒衛生,連別人的安全帽也敢戴,
最好他載了我的安全帽後變禿頭,
害我臉,吹風又雨淋,
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他等一下出門被車撞,
我心腸不會很壞,所以也不要撞太大下,
只要腦震盪昏迷三天就夠了,
要是能再撞斷一條腿,那就更好了,
還有,那雙會偷人東西的賤手,請王母娘娘大發慈悲,保庇好人,
那賤手留在這世界上也沒用了,只會增加受害者,所以請您也讓他報銷,
我看,就讓那雙賤手被撞的開放性骨折或複雜性骨折就好,
讓他有雙手卻沒有力氣偷東西,讓他看的到卻拿不走,
最後,像這種人,最好不要有孽種移留在世上,
所以請撞他的司機大哥行行好,看準點,把他的蛋蛋撞破,
讓這個世界上,好人多一點,壞人少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