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:
早上起床後要去上班,剛好跟我哥一塊出門,我們兩就去早餐店買早餐,
然後我就點了"鹹酥雞土司",這家早餐店真奇怪,他還有炸溪哥土司…
鹹酥雞土司 48元,我拿了一個50元硬幣要他找錢,突然我發現有的口袋剛好有48元,
所以我跟店員說,不好意思,我這裡有48元剛好
店員先是找我2元,接著說他亂掉了,我就退他2元,  跟他說  你再給我50元才對阿,
後來我跟店員輝了很久,還叫其他店員來算,都輝不清,(這家店的人真笨)
最後我跟他說  不管了,50元拿來,我上班要遲到了
 
接都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去上班,騎阿騎的…咦!…我怎麼會騎腳車去上班呢?
這麼遠,應該是騎機車才對,我很怕遲到,趕快騎……
不對,這樣不是辦法,趕快打電話去辦公室,說我會晚點到…
咦!我的手機跟包包怎麼都沒帶出來…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根據解夢專家告訴我,這個夢表示我接下來做事都會很順利,
果然,今天收到一個計畫的審查意見,六個委員只有五個意見,屏科的老師們真是有人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