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老大,要去游泳嗎?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哪裡?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中興大學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好啊,6點等我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不行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游泳池六點半才開,還在暑假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不然幾點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那七點等我,我沒有不能進去~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好啊!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我要下班了,等我哦!!!!!!!!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好,七點沒有到的是烏龜哦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七點沒到,全家都是
老芋:爆米花機實在是太厲害了 說:
都是什麼?
壯觀的十六輛裝甲運兵車 說:
你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yor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